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repo-《无规则恋爱》by私吞吃吃

(这篇无料是我以命相逼各各才写出来的。)谢谢我各的repo!只要读者看得开心就好啦!私心希望每个宇宙的盾铁都能相伴相守所以写了四个不同的宇宙~第一篇你说的没错,斯达克懂斯达克的感觉最棒啦!第二篇小托尼我的爱。第四篇当时看AA就很想写啦!再次感谢小天使~PS:你的手癌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你告诉我“是地府”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三各手立:

 
@吃吃吃吃吃
 吃吃的这本《无规则恋爱》无料,我已经读过很多次了。吃吃真是如free talk里她开玩笑所说的——“花式发糖小仙女”。四篇不同宇宙的文,各比各地甜!PS加下划线的题目有每篇文的超链接,快去看吧~再PS线线画的封面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一篇篇说,先是学院《Try》这篇。


 


热恋期的盾铁间每一个亲吻与拥抱的描写都甜得需要给读者打胰岛素。其他宇宙的托尼过来提前告知学院托尼每个宇宙的队长在22岁这年都因飞机失事被冰冻,而让学院托尼为即将到来的意外做好准备,让我想到这位异宇宙的托尼应该是不想学院托尼失去史蒂夫所以专程赶来,这种斯达克懂斯达克,斯达克帮斯达克的感觉好赞。


 


在与默克多,红骷髅对抗时,一路看下去我都是紧张的,生怕史蒂夫下一秒就沉进海里。那句“闭上眼之前,史蒂夫看到反应堆的蓝色光芒,他想只有托尼能渡他越过无尽黑暗”哇哇哇飙泪!/(ㄒoㄒ)/~~


 


还好这一世,盾铁抓住了彼此,就像文末写的:无论是地府走得有多远,托尼都会接他回家。


 


接着是MCU的《钢铁海螺斯达克》


 


妮妮变小梗!!这篇V太画了图,链接,可爱极了!


最近好喜欢变小梗啊!!!


还有托尼隐瞒了自己变成海螺妮的事情,引来盾铁之间的误会和争吵,戳萌点n(*≧▽≦*)n


还有发烧的海螺妮!!这篇是这本无料中我最喜欢的一篇!强推!


我放一个彩蛋安利大家:


实验成功之后托尼三天没能出房门,因为史蒂夫坚定地认为之前每次准备插入时托尼都是故意倏地变小,然后在他的唧唧上跳来跳去。


 


小触角《Lollipop》


 


草莓棒棒糖口()活 pwp


不多说了直接点链接上车吧船友们


以及有人给pwp写repo吗?有的话好想看hhh


 


AA宇宙的《Dream it Possible》


 


有豆芽盾!!!一般想到豆芽盾出没我最先想到是豆芽盾穿越到21世纪,吃吃这篇是托尼等复仇者穿越到上世纪,遇到豆芽盾。


开头描写到史蒂夫想为父亲画像却不知父亲模样时,我就想到了,没有托尼办不成的事。果真到结尾,作者续上了开头的伏笔。(〃'▽'〃)


看到豆芽盾在知道托尼等人是霍华德的同伴,以及史蒂夫对霍华德的赞扬时,不禁赞叹盾铁两人的缘分,想是不久后史蒂夫与霍华德成为友人时,怎么也难想到自己到未来会去睡人家儿子hhhhhhh


 


祝贺吃吃第一次出无料本就这么棒!借用free talk里的话来结束吧。


不管哪个宇宙的盾铁之间的羁绊都是美好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是我心中顶天立地的两个英雄。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