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阿浓 奶奶的repo

历时一周终于收到了胡子本!!!他们漂洋过海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我身边!虽然之前就看过,但是今天再看,觉得三个故事都还是好可爱!!!!我爱胡子盾!!!!!
MCU的故事刚开始感觉好心酸,Steve和Tony都经历了太多,分离之后的重逢又甜蜜又苦涩,两个人立场不同,却都怀揣着深沉的爱意,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对方。他们在争吵之后过得一点都不好,事情变得乱七八糟,想要和以前一样实在太难太难。但最后的彩蛋实在是太棒了!!!我爱刮胡子梗!!!!托尼又温柔又体贴,中间火辣辣的肉我还可以再看一万遍!
AA的Steve吃醋的样子又别扭又可爱,偷偷学着Tony留胡子真的好蠢!o(*////▽////*)q复联的其他成员们也都超级可爱。一旦有问题出现,Tony总能找到最完美的解决方法,不愧是美国队长的男人👨🏻。还有,我也好想看金发的Tony和褐发的Steve!一万分的搭配!!!!
最后狼崽子的故事是我的最爱!!!!!第一遍看的时候就被萌得不能自已!!!!想要玩他的肉垫!!!摸摸他的眼睛!!!!亲亲他的鼻子!!!!然后滚在毛茸茸的肚子上睡觉!!!Tony面对Steve真的超有耐心,给他买好吃的食物,带他领略人间,Steve怎么舍得离开嘛。毛茸茸的大块头明明凶猛又强壮,却喜欢抱着托尼撒娇,就像一只大狗仔!这篇的肉也超级辣!!!给阿浓奶奶打电话!!!!天天打!!!!!
(数数看这篇repo有多少感叹号就知道我激动的心情了)
最后还要夸一夸封面和目录!这个封面真的超级好看超级美!目录的设计我也好喜欢啊。能给我浓beta真的非常开心,爱你么么么(* ̄3 ̄)╭♡@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