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盾铁】早安吻

Peter非常的苦恼,因为他的Daddy和PaPa又吵架了。明天是他参加开学典礼的日子,他现在本应该左手牵着Daddy右手牵着PaPa,央求他们带他去吃好吃的——可是现在,Daddy去了健身房,PaPa去了实验室,他只能一个人呆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生气。
“Baby,我能进来吗”
“Nat阿姨,只有你一个人吗?”
“是的”
Peter小跑着去给Natasha开了门,他最喜欢Nat阿姨了!
“小宝贝你怎么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Daddy和PaPa又吵架了,我不想和他们说话。”
Peter生气地抱怨着,小脸还鼓鼓的以示愤怒。
“那我有个主意能让他们和好,要不要和我一起?”
“wow!Nat阿姨你最棒了!”Peter兴奋地蹦着小短腿跳到了Natasha的腿上,狠狠地亲了她一口。


第二天一家三口出门前,Peter突然站在门口不走了。
“Daddy,早安吻!”
Steve微笑着抱起了Peter亲了一口。Tony见状在旁边哼了一声。
“PaPa,早安吻!”
Tony瞪了Steve一眼抢过了他怀里的Peter,示威般地在儿子的小脸上亲了好几口。Steve只能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Daddy,PaPa,你们也要早安吻!”
“不要!你Daddy有一张臭嘴。”
“Tony!”
“PaPa!你要给Daddy道歉!”
“…你这小子?现在就向着你Daddy了?”
“Daddy!你也要给PaPa道歉!你教过我的,和朋友吵架要先反省自己做错的地方,然后真诚的道歉!你们也要这样做才可以!”
Steve有点愣,没想到Peter会拿自己曾经说过的话来“教育”自己。
“Tony,对不起,我不该没听你说完就直接否定你的想法。我只是觉得让Peter穿着你给他做的盔甲去参加开学典礼实在太张扬了,我希望他能过上普通小孩的生活。”
“知道做错了就好。”
“Daddy你做的很棒!PaPa现在轮到你了!”
Peter坚定地掰过Tony的脸充满期待地睁着大眼睛望着他。
“好吧好吧。那个我也有错,不该不听你的意见,也没有问Peter愿不愿意穿盔甲。”
“PaPa你也做得很棒!Hulk叔叔,我需要你帮忙!”
Hulk啃着腌黄瓜走了过来,Peter爬上了他粗壮的手臂,然后伸出小手把Steve和Tony面对面推到一起。
“亲!”

从此早安吻时间便成为一家三口反省自己互相道歉的时间,Peter则表示Daddy和PaPa太不让人省心,做他们的小孩好辛苦。


END.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