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特别蠢的段子。有胡子盾出没。有探鹰暗示。




把星盾放在特制的架子上之后,史蒂夫拖沓着步子朝浴室走去。托尼正懒洋洋地半靠在床头打游戏,听到史蒂夫的脚步声,抬起眼睑给了他一个眼神——往往只有在特定时刻才会出现的那种。
史蒂夫心猿意马地脱下了脏兮兮的制服,又改变脚步走向床边。每天对新人的特训都让他精疲力尽,但托尼就是他的能量源。
史蒂夫半弯下腰,毛茸茸的金发在托尼裸露的脖颈上蹭来蹭去。
托尼皱了皱眉,“臭死了,快去洗澡。”
史蒂夫撇了撇嘴,又快速地在托尼的嘴唇上偷亲了一口。他耸了耸鼻子,又靠近托尼的脸颊仔细闻了闻。
托尼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
“你换了新的洗面奶?”
“惯用的那一款而已。”
“唔……是吗?感觉今天味道特别的棒。”
托尼从被子里伸出脚踹了史蒂夫一下,“还不去洗澡,贾维斯已经放好热水了。”
史蒂夫抓住托尼的脚踝摩挲了几下不舍地放开了手。
浴室里氤氲的雾气让史蒂夫全身心地放松开来,托尼惯用的洗漱用品就摆在置物架上,他的香皂也放在一旁。
史蒂夫拿起香皂,滑腻腻的手感却突然让他有点不适。史蒂夫放下香皂,拿起了托尼的洗面奶,在掌心挤上了一点,熟悉的气味让他勾起了嘴角。
迅速冲凉之后史蒂夫草草擦干了身上的水滴,带着沐浴后特有的清凉把托尼揽到怀里。
“嘿,美国队长什么时候也学会偷用别人的私人物品了?”
托尼趴在史蒂夫胸膛使劲嗅了嗅,轻轻咬了一口史蒂夫的脸颊。
史蒂夫用指腹磨蹭着托尼的胡须,“你就是我的私人物品。”
灵活地钻到了被子里,托尼贴着史蒂夫腹部的金色毛发蹭了蹭,隔着内裤用力按压,“你得把偷用的洗面奶还给我。”
史蒂夫挺了挺腰,“乐意至极。”

第二天,在托尼额头落下一个早安吻之后史蒂夫便穿上制服准备开始又一天的特训。
“早安,克林特。”
“早安啊!队……长!早安!”
突然高八度的声音让史蒂夫扫了他一眼,“有什么问题吗?”
克林特紧紧地捂住了嘴摇了摇头。
“那我先去局里了,记得帮我提醒托尼按时用餐,谢谢。”

“队……队长,早安!”
史蒂夫瞄了一眼那人的胸牌,“早安,莱斯特工。”
“您今天的造型很酷!”
史蒂夫愣了愣,微微红着脸回给对方一个微笑。

紧接着,走廊上不停地有特工朝史蒂夫走来夸赞他今天的造型,史蒂夫一一微笑致意,连脖子都羞成了粉红色。他不知所措地眨着眼睛,到了特训点便向寇森走去。
“寇森,早安。”
菲尔早早地就等在了集合点,从接到队长换了新造型的消息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拦不住心里乱撞的小鹿守在了门口。
“偶尔尝试一些新造型也是不错的,对吗?队长今天真的很酷!”
史蒂夫羞涩地皱了皱鼻子,“是这样没错,尝试新事物会让人充满活力。”
他像个小伙子一样无措地挠了挠头发,又开口道,“其实今天我感觉和往常也没有太多区别。”
“不必谦虚队长,这个造型,是斯塔克修剪的吗?不得不说,他的确很了解什么样的胡子更搭配你的下颌线。”菲尔赞赏地点了点头。
“胡子?什么胡子?”
史蒂夫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右手抚上了下巴——原本光滑的皮肤被新生的胡须所代替。陌生的触感让他下意识地缩回了手指,然后又沿着下巴的曲线摸了上去,从鬓角开始,延伸到下巴,都被柔软的胡须所包裹,嘴唇上方也被毛茸茸地覆盖着。
“上帝啊……”史蒂夫喃喃出声,和寇森请过假之后便冲回了大厦。

“老天!托尼!你必须得看看这个!”
托尼不耐烦地挥挥手,“等会儿……你昨晚折腾到那么晚……我没劲……”
史蒂夫抓过托尼的手蹭上了自己的胡须。托尼半眯着眼蹭了蹭掌心,突然惊醒过来,“你被猕猴桃袭击了?”
史蒂夫翻了个白眼,苦恼地往床头一瘫,“我不知道。也许是洗面奶过敏?”
托尼打了个响指,让贾维斯查一查洗面奶里的成分。
“先生,检测显示队长昨晚使用的洗面奶中含有大量生发剂成分,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这是导致队长长出大量胡须的原因。”
“我知道了。”托尼挑挑眉,“送一箱生发剂去神盾局,签收人菲尔寇森,寄件人写克林特,明白吗?”
“好的,先生。”
史蒂夫捂着脸趴在床上滚了几圈,闷闷地喊着托尼。托尼拍拍史蒂夫紧实的臀部,紧紧地贴上他健壮的身躯,“大兵,你的胡子让我兴致盎然。”他故意咬着舌尖,让这几个字像穿着踢踏舞鞋一样在史蒂夫耳边蹦跶着。看着史蒂夫的耳朵变得越来越红,托尼慢慢从史蒂夫的鬓角沿着胡须舔吻到他的下巴,“我明白你为什么总是喜欢用嘴蹭我的胡子了。”
“我最喜欢的可不是用嘴蹭。”史蒂夫猛然直起身把托尼按到身下,“想试试吗?”
“我的荣幸。”


彩蛋:
克林特一边往洗面奶里挤生发剂一边骂道,“天天都嘲笑菲尔的发际线,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