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盾铁】Steve Rogers的目标清单(段子楼完结)

填上了很久以前的旧坑。

傻白甜ooc搞笑的段子。

又名美国队长总有计划。






(一)电子过敏

“又坏了?”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弄的。我只不过一会儿没碰它,再打开它就是这个画面了。”

“唉老头子,这个叫锁屏。你几分钟没动手机,它就会自动上锁这样防止被人偷看你手机窃取隐私。懂了吗?”

“哦哦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往右一划就行了。”

“咔嚓”

“老冰棍你干嘛呢?”

“我…我不知道,我一划它屏幕上就能看到你了所以我就点了一下…”

“你打开的是相机啊大兵!记住!往右划!不是往上划!”

“知道了谢谢你Tony!以后又不会的还能来找你吗?”

“…你有哪次没来吗?唉来吧来吧Howard 怎么留了这么一个大麻烦给我话说你不应该有四倍的学习力吗怎么玩手机玩电脑学的这么慢”

“我就是不擅长电子设备…可能有点电子过敏?”

“…第一次听说…你还有事吗?”

“呃没事了,你记得按时出来吃晚饭。今天要做蓝莓派。”

“耶!”

Steve离开工作间,偷偷调出刚才拍的Tony的照片设成锁屏,Steve Rogers第一个目标达成!



(二)给你我的画


“…所以有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J?Cap?为什么我的工作室会变成这样?”

“Tony…抱歉!因为Clint偷吃了Hulk的腌黄瓜还把空瓶子放到了你的工作间,Hulk他发现之后就生气了…”

“不!是!我!吃!的!”

“Hulk不喜欢射箭的家伙!Hulk讨厌小鸟!”

“Tony,还有,我看到你工作间挂的那幅画不小心被弄坏了,我下午就帮你画了一幅,希望你喜欢”

“…你从哪掏出来这么一大幅画…你不用特地给我画的反正我也是随便买的…哇哦!这是你画的?”

“是的,我帮你挂起来!”

“呃…其实我想说不用的不过你已经挂起来了就放那吧…”


*

“Steve?不错嘛”

“nat你说什么呀”

“那腌黄瓜不是Clint吃的吧?还有那画我上次去你房间可就看到了。”

Steve笑而不语,表示美国队长总有一个计划。Steve Rogers 第二个目标达成!



(三)你的周边

“J?为什么我感觉最近粉丝送我的礼物基本上都是Cap的等身抱枕卡片娃娃之类的?这是在挑衅Iron Man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铁罐你已经被抛弃了”

“…诶我今天本来准备看看某些人的箭头能不能改良一下,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我要去睡觉了。”

“嘤嘤嘤铁罐我错了Tony Stark英勇无双!才智惊人!”

Natasha把嘤嘤啜泣的Clint拖走了。

“J?”

“Sir,根据数据显示,Cap与您的受欢迎程度在复仇者联盟所有英雄中并列排名第一。”

“…好吧。”


*
“Tony,怎么了?”

“呃Cap,最近粉丝送我的礼物大部分都是你的周边,送给你好了。”

“我的房间可能放不下,因为我放了很多画架。Tony你能帮我保管吗?”

“…好。”



*
“Jarvis,谢谢你帮我保密。”

“没事的Cap。Sir拥有一个有关您的周边的收藏室,根据数据显示Sir收到美国队长新周边时心情会十分愉悦,而为Sir服务是我的职责所在。”

Steve回到房间开心的抱着新收到的Iron Man等身抱枕。咳咳,至于正直的美国队长偷偷交换了粉丝送给他们的礼物这件事,可以忽略不计啦。Steve Rogers 第三个目标达成!


(四)给你做吃的

“Tony,我听Potts女士说你喜欢吃街角那家店的甜甜圈,准备去买来着。结果老板说今天的量已经卖完了。所以我准备晚上做一点儿,记得来吃饭。”

“哇哦Cap,你总算学会发信息了啊。不过你可以直接跟J说一声就行了。”

“因为刚刚学会,所以我想多练习一下。:)”


*
“嗷嗷嗷Cap我爱你!晚餐有这么多好吃的!…Nat你干嘛啊!”

“我们出去吃。”

“…我拒绝!!!Cap明明做了这么多好吃的!!……我走我走你把刀收起来!”


*
“诶Cap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Nat和Clint出去了,Thor回家了,Bruce说他想休息一会就不吃饭了,所以晚餐只有我们两个人啦。”

“那今晚就陪你这个老冰棍好好吃一顿。”


*
“啊啊啊这个甜甜圈太好吃了!!街角那家跟这个没法儿比!”

“哦哦哦这个蓝莓派好香!!我要赞美它!”

“Cap你太棒了!你会让全纽约的甜品师厨师料理师失业的!我宣布,我最爱的甜甜圈已经不是街角那家店的了!美国队长会做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甜圈和蓝莓派!”

“Tony你喜欢就好,我以后还会尝试其他的!想吃什么就和我说。”


看着Tony坐在椅子上满足的揉了揉肉肉的小肚子,Steve满意地笑了。
感谢Natasha带走了Clint。
感谢Hulk吃完了所有的甜甜圈。
感谢Potts小姐提供的Tony爱吃的食物清单。
Steve Rogers 第四个目标达成!



(五)一起训练


“今天会议主要是布置一下下一个阶段的集体分组训练内容。”

“哦Cap这跟我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我先回工作室了。”

“Tony你这次也要参加训练。”

“Come on Natasha!别逗我了!”

“你有意见?”

“…我错了你把刀收好别弄丢了…”


*
“和往常一样,Hulk和Thor一组,Nat和Clint一组,Sam和Scott一组,Wanda和Vision一组,Tony和我一组。”

“…不是等会!为什么我这次也要训练啊我还要做实验给你们升级装备呢还有公司的事…好吧公司的事有Pepper...”

“咳…Tony。这个是根据这次复仇者的身体数据的变化来决定的。”

“数据变化?什么变化?”

“Cap你就别瞒着他了。铁罐我跟你说这次检查你一个人重了五斤!五斤!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Cap怕你受打击所以让我们瞒着你呢。不过谁让你天天吵着让Cap跟你做那么多好吃的,现在要训练了吧嘿嘿嘿嘿”

“肥啾你特么就是嫉妒Cap天天给我做吃的!!!!”

“嘿嘿嘿嘿反正你跟Cap一组训练有你受的嘿嘿嘿嘿Cap训练的时候可从来不会手下留情”



*
“…你是不是傻?别废话了快去训练”

“Nat我又做错什么了”

“想不想去围观Steve和Tony的训练?想就乖乖闭嘴别出声跟我来”

“嘿嘿嘿嘿Nat我就知道”

“…Nat我错了…Cap这特么根本不叫训练啊!!!这是肌肉秀啊!!!你看铁罐口水都要留出来了我天铁罐那是脸红了吗?训练就训练靠那么近干吗!Nat你说Cap是不是故意先把铁罐喂胖然后再趁机借训练的名义这样那样?”

“嗯哼。”Natasha表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
“Sam,老兄!Cap给我们训练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Scott你是谁?你是Iron Man 吗?”

“他们应该 GET A ROOM!"

“唉我们还是出去跑步吧在这会被闪瞎眼的”





*
“Tony,今天我们就稍微热身一下,我会定一个计划,明天开始正式训练。”

“…………”沉浸在肌肉秀中的Tony表示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就这么说了?”

“好。”

“晚上给你做好吃的。”

“好。”

“但是以后要少喝咖啡。”

“好。”

“明早一起跑步?”

“好。”

“诶等等等等不好!我没反应过来我拒绝!”


“晚啦!我明早叫你。”

嘿嘿嘿嘿明天穿那件白色背心好了Nat说那一件最称我的肌肉,明天要和Tony一起跑步训练呢。

Steve Rogers第五个目标达成!





(六)握住你的手


“Peppppppper~亲爱的Pepppppppper!”

“要么接下来一个月乖乖上班开会处理公司的事,要么乖乖参加今晚的慈善晚宴。”

“Come On!”

“选一个。”

“…好吧我选晚宴。几点啊我天我可以待一小时就回来吗记得让Happy接我还要让J准备衣服还有你呢你的衣服准备了吗…”

“不”Pepper打断了Tony的自言自语

“今晚我和Happy去约会”

“不不不不不你不能让我一个人去不不不不亲爱的你不能这么对我”

“谁说你一个人。帮你找了个金发碧眼大胸长腿的美人儿,你们两个人的衣服都准备好了,按时到场就行了。警告你,别喝酒别带其他人回来,我给你安排的人你也要一起带回来。”






*
“Ccccccccap?”

“Tony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啥?”

“晚宴啊。Potts小姐拜托我今晚陪你参加慈善晚宴,还帮我准备了衣服,你呢?可以出发了吗?”

“可是Pepper说帮我找的是金发…呃…当我没说”
Tony看着面前穿着一身西装的Steve咽了咽口水,Holy shit Pepper的确没骗他。Steve穿这身西装简直宽肩窄腰翘臀长腿…身材的优势完全凸显了出来…让人忍不住直接扑上去。

“Tony…你不想和我一起吗?”

“…别Cap别露出你的狗狗眼哦我的天…我很想和你一起,只不过我衣服还没换。等我换好我们楼下见好吗?”







*
“Tony,你穿西服真好看。”

“…”拜托Tony你他妈快说句话啊你别说不出话啊啊啊啊我的天Steve说我穿西服很好看我的天他今天怎么这么直接啊啊啊我的天。

“Tony?好像到了。”

Steve下车后伸出手。
“Tony?”眼神中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

Tony轻轻握住Steve的手。
喔天哪天哪Steve笑的太好看了天哪天哪我完蛋了。

Steve紧了紧握住Tony的那只手。Steve Rogers 第六个目标达成!






(七)被照顾


“Cap,我天这晚宴的食物也太难吃了。这甜甜圈跟你做的简直不能比。只有鸡尾酒味道还不错…诶你别抢我的酒!要喝那边那么多!”

“Potts小姐叮嘱过我不能给你喝酒,你都拿过来了我当然不能浪费。”




“Stark先生”

“哦嗨美人儿”

“Stark先生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上次和你一起跳舞的Tiffany啊 Stark先生。”性感美艳的女人款款向他们走来后便搭上了Tony的手臂。

“上次您有事提前走了,今天?有兴趣去花园走一趟吗?”娇滴滴地说出暗语,充满了挑逗的意味。

“Cap?…Steve?你怎么了?”身边的人突然踉跄了一下,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臂维持平衡。

“抱歉,可能是因为酒精的缘故。我已经很久没有喝过酒了。抱歉打扰了你们,你和这位女士先走吧,我先回家了。”

“抱歉Tiffany,今晚我也要先回去了,我朋友可能有点醉了,下次再见了baby!"

Tiffany了然的一笑,“你的朋友…非常帅气,跟你十分相配。”

“哦不你误会了,我们并不是…Steve?”

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Steve已经晕晕乎乎的把头靠在他的肩上了。

“抱歉!”Tony匆匆拖着Steve离开了宴会。




回到大厦后在Jarvis的帮助下Tony准备了一杯蜂蜜水准备给Steve解酒,到房间后却发现Steve已经坐在椅子上开始画画了。

“Steve?你…醒了?”

“嗯,感觉睡了一觉后清醒多了。”

“四倍恢复力果然不是盖的。不过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今天也没办法这么早回来…”

“希望Potts女士不会因此而责怪你。”

“不会不会Cap你毕竟喝醉了…不过,你不应该对酒精免疫才对吗?”

“这个其实我们也没有做过试验,只是之前没有喝醉过,可能今天喝的酒比较烈。你也快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晨跑。”

“哦天哪一想到这个我就…”


Steve微笑的看着Tony抱怨者离开了房间,终于松了口气,差点就被tony发现了他装醉的事情。
不过,好歹结果不错。
Steve Rogers 第七个目标达成!




(八)来自好兄弟的助攻

“Bucky,这是Howard的儿子Tony,我跟你说过。”

“大侄子,来,叫叔叔。”

“????”

“别害羞!”

“诶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Bucky上前一步抓起了Tony卡进怀里。

“Bucky!你力气小点,Tony都快喘不过气了!”

“…我靠Tasha你快看冬兵要哭了!!!!!Cap把他兄弟气哭了!!!!!!”

“Steve你变了。我抱一下我们的侄子都不行吗?就只能你抱?”

“我不是那个意思!”

“呃…Cap我没事…还有Bucky我不会叫你叔叔的,不过你的手臂好酷!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让我帮你改装一下?”

“喂铁罐我的箭头你还没升级!”

“你是我叔叔吗?长辈优先!”Clint一脸纠结的闭上了嘴,Bucky自豪地挺直了腰板和Tony勾肩搭背的进了工作间。




“Tony,Bucky,该吃饭了。我做了你爱吃的蓝莓派。”

“?Steve你变了!我从来都不爱吃蓝莓派!我要吃李子!”

“大兵easy,Cap的蓝莓派是给我的,你要是想吃李子就让J去定一点。”Tony哼着歌滑着舞步离开了工作间,今天研究了冬兵的手臂还有蓝莓派吃!世界太美好!

“…你干嘛?”Steve被Bucky盯到有些不自在。

“你喜欢Tony”

“对。”Steve就愣了几秒还是坦白了。

“你连我们侄子都不放过!Steve你变了!”

“…我们两个加起来才跟他一样大!他不是侄子!”

“不过Stevie你这效率不行啊,怎么还没追到手!追女孩这种事还是要看我!”

“…Tony不是女孩!!!!”

“哎呀万变不离其宗!这事就包我身上了!”



Bucky已然沉浸在为好兄弟追侄子的远大目标制定计划中,
虽然得到Bucky的助攻并不在目标范围内,不过…效果应该也不会差?
Steve将信将疑的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Steve Rogers 第八个目标就算成功吧!




(9) 告白这件大事

“告白可是一段感情的开始,我告诉你,这可是非常重要的!”
Steve点点头在本子上记着笔记。
“哎呀!”Bucky一把夺过了本子。“你天天记记记没有用!一定要行动起来!”
Steve又点了点头,盯着Bucky。
Bucky无奈地摇了摇头,叹口气凑到了Steve的耳朵旁嘀嘀咕咕地说了好多。
“记住了吗?就明天!你把自己的部分处理好,其他人我来负责搞定。”
Steve严肃地拍了拍Bucky的肩:“谢谢你。”

*
第二天傍晚,Bucky以庆祝他入住为由拉走了所有的队员,临走前他庄重地朝Steve敬了个礼:“你要是不成功就抱着盾过一辈子吧。”
Steve紧张地检查着餐桌上的食物——他亲手做的Tony最爱吃的,蜜酒——他拜托Thor从Asgard拿回来的,鲜花——他晨跑后去附近的花店挑的雏菊。
Tony揉着咕咕叫的肚子下楼后发现Steve穿着西装一个人坐在餐桌旁。
“Cap?这是……?”
“呃Tony,这个,我是想,嗯,感谢你上次照顾我。所以,咳,准备了一点你爱吃的东西。”
Tony疑惑地扬起了一边眉:“其他人呢?”
“Bucky说想去时代广场看看,队员们陪他一起去了。”
“好吧。”
“那你快来吃吧,待会儿该凉了,对胃不好。”
Tony甩开疑惑一拉椅子便坐了下来。
“Cap你还穿得这么正式,不介意我这样吧。”Tony塞了满嘴的食物扯了扯身上的背心看向Steve。
“噢没关系,我觉得你这样就很棒。”Steve放下刀叉朝着Tony绽开一个微笑。

*
“Tony,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看见对面的人吃饱喝足地抻了个懒腰,Steve紧张地开了口。
“好啊。”
“我想说,其实我——”
两人的复仇者卡片突然疯狂地震动起来。
“Shit!”Steve的低声咒骂引着Tony惊讶地瞪着他。
“呃快穿上盔甲吧,尽快和他们集合。”
Steve一溜烟冲回房间拿上盾便到天台和Tony一起出发了。

*
今天九头蛇的小兵们发现美国队长的战斗力异常猛烈。
“晚餐的时候攻击一定能百发百中!复仇者们也是要吃饭的!要打他们个措手不及!”都是假的!
送走苟延残喘的九头蛇特工队伍后,Steve看看身上破成碎布条的西装深深叹口气——这可是花了他半年的工资的新衣服啊。他下意识地摸摸裤子口袋里的笔记本——诶——完了,他的笔记本呢?
“呃Thor,你先带我回去好吗?我有急事!快点!”
“等会Cap,你还有事没说呢!”钢铁侠朝着已飞向半空的Thor和队长吼道。

*
Steve急得满头大汗,他翻遍了客厅和房间也没找到,现在花店也关门了——
“Hey Cap”
“啊Tony,你回来了。”
“你在找东西吗?”
“没有没有啊,我只是在运动运动。”Steve掩饰地伸展了几下手臂。
“那看来,这个不是你的?”
Tony挥了挥手中的本子。
“……Tony你听我解释。”
“我想,你的第九个目标还没完成?”
Steve涨红了脸,迈开步子走到了Tony的面前握住了他的手。
“那,你能帮我完成它吗?”
“完成什么?”小胡子坏笑着假装不知道。
“Steve Rogers请求Tony Stark成为他人生的终极目标。”Steve感觉自己都快要燃烧起来了,他把Tony拥进怀中不让他发现自己害羞的样子。
感受到腰被一双手围住,Steve扬起了嘴角。

Steve Rogers第九个目标大成功!


彩蛋:
多年以后,Steve的笔记本上记满了他的目标。
从告白到初吻,拥有两人的婚礼,然后领养孩子,再到白发苍苍一起逛公园,一起看夕阳。


END.



评论(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