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盾铁】Steve Rogers想做却未完成的五件事(一发完)

@狄三倩(叫我核桃) 祝核桃小天使生日快乐!!!!!ww急急忙忙码的生贺土下座。认识你真的超开心 如果不是你带我进群真的没办法认识这么多的小伙伴呀!爱你么么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自一个老人家的忠告)



Steve Rogers想做却未完成的五件事

1. 和侄子好好相处。
史蒂夫第一次得知霍华德与妻子早已离世,独留儿子托尼斯塔克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当年他与好友未能好好告别,也未能看见他拥有完整的家庭,幸福的生活,这让他有点怅然若失。但托尼的存在成为了他和之前那个世界的一点说亲密不算亲密,说疏远又绝不疏远的关系,名义上来说托尼的确是他的侄子。史蒂夫刚开始的确执着于以长辈的身份与托尼相处,他没能参与托尼的成长,但他现在同样可以给予支持与关爱。史蒂夫从他的档案了解了一些关于他的经历,一个不世出的天才,一个穿着盔甲,隐藏在面具后的家伙,但自第一次见面开始,托尼斯塔克就不断刷新他的忍耐底线。玩世不恭地扬着嘴角,双眼转悠悠地就是不肯认真的看着他,挑着舌尖调笑地称呼他为老人家,皱着眉一会儿敲敲盾,一会儿又扯着他的制服研究。头几次史蒂夫都跟不上那人话题跳转的速度,当他还在咀嚼思考那人话中的含义时,托尼早已跳到了另一个角度,不过史蒂夫也并非服输的人,现代的事他知之甚少,但他会学习。这个时代他依然未能完全适应,但他背负的信念支撑着他继续前进。

2. 让斯塔克学会团队合作。
这他妈比和他好好相处要更难,史蒂夫暗骂。复仇者的队伍经过磨合,大家的配合越来越熟练,史蒂夫在安排日常训练时也更加有侧重点——除了托尼斯塔克。史蒂夫始终无法完全信任盔甲的保护作用,对他来说,人的判断与决策要比机器来得更精准与实际,盔甲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保护钢铁侠,但并非全能。斯塔克每次都依仗有盔甲的阻挡,无视史蒂夫的低声嘶吼,不听指挥冲在最前线,冲撞到头破血流。史蒂夫坚持将损伤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的计划,斯塔克则秉持将自己能做的发挥到最极致的观念,宁愿自己丢盔弃甲也想尽量减少对队伍的伤害(即使他从未说出这个,但史蒂夫就是知道)。罗杰斯明白在这方面托尼绝不会让步,所以他及时地改变了战略,战后为斯塔克的伤口上药时一言不发,偶尔给他几个眼神,微微加重手上的力道(当然控制在稍感疼痛的范围内),日常训练时间抓住一切机会进行体能训练——如果史蒂夫无法说服他放弃横冲直撞的习惯,那便教会他更多保护自己的方法。

3. 送给托尼一幅画。
史蒂夫执笔良久都没在画纸上留下痕迹。从给托尼准备生日礼物以来,他已经思考了很多方案了。首先,托尼斯塔克什么都不缺,考虑到史蒂夫九十年的工资加一起估计都无法买到适合托尼的礼物,他一早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询问过鹰眼,但曲奇饼干什么时候都可以送,作为生日礼物也未免太过敷衍,况且史蒂夫清晰地记得比起饼干托尼也许更爱芝士汉堡,所以史蒂夫给克林特买了一小袋饼干作为答谢(即使他什么忙都没帮上,队长就是这么贴心),得到了一个热情的拥抱。索尔的长生石,倒是有点意思,托尼一直对阿斯加德的东西充满了好奇,但他要是拿到那块所谓的长生石估计立马就开始扫描切割研究成分,史蒂夫还是希望能送上一份既有纪念意义,又能长时间保存的礼物。最终他还是找到了布鲁斯。博士温温柔柔地听他说完后,建议他送一副画。待史蒂夫下定决心为托尼画一幅画儿的时候,其实距离托尼的生日也只有两天的时间了。男人的身影在他眼前浮现,或是在工作室低头认真工作的样子,或是清晨迷糊地端着咖啡杯在阳光下微笑的样子,或是披着盔甲在硝烟中奋战的样子,一幕幕重演,史蒂夫却无法下笔描绘任何一个场景。
“失眠?”回过头看见托尼慢悠悠地晃过来,他因为苦恼在阳台已经盯着纽约的夜景发呆良久了。
“不。只是,有点苦恼。”
托尼抿了口热水,没说话。史蒂夫继续靠在栏杆上放空。
“后天有时间吗?”托尼的声音被压得很低,史蒂夫差点没听清。
“后天?你生日那天?”
“咳,佩玻那天要和哈皮出去,说是什么纪念日,娜塔莎和克林特有任务,布鲁斯说是要做实验,索尔和简有约,所以嗯,你有时间吗?当然我知道美国队长很忙,你要拒绝的话我也不会在意,反正我从小到大也没怎么过过生日——”
“美国队长也是有时间约会的。”史蒂夫轻轻打断了托尼,看到夜幕那人微红的耳廓,史蒂夫偷偷吞下了笑声。
“呃,反正,就把你的时间当作给我的生日礼物吧。晚安,史蒂夫。”说完托尼便溜回了房间,史蒂夫勾起嘴角,想到了那副还未开始的画——哪里有画能比得上那个人的美好呢,他永远无法送出那幅画了。

4. 一个深情告白。
史蒂夫喜欢经典电影,现代的一些科幻大片实在是不对他的胃口,想想看,如果那些电影场面还没他平常的战斗来得刺激,他哪来的兴趣继续看下去?而且那些露骨的调情,直接的挑逗他依然无法直视,史蒂夫更偏爱含蓄的深情,内敛的表白——但他所渴望的那个对象,就是不吃这一套。他有些搞不懂那个人,那双眼睛仿佛正盯着他仔细地琢磨,又好像已经飘到了好远,前一秒那人勾着嘴角拍了拍他的肩,沿着曲线上移轻点他的后颈,刚贪念那层温度时那人又迅速移开了手,开始讨论什么公式(他从没弄懂过那人在念叨些什么,只是单纯觉得性感迷人,让他晕头转向)。史蒂夫觉得自己已经暗示了很多次,他们一起看过了电影(两个人,情侣座),吃过无数次情侣套餐(那人总是说这样会吃到不同种类的食物,又丰盛又实惠,得了吧,说得好像斯塔克还会考虑价钱的事一样),他拒绝了娜塔莎给他介绍的所有姑娘,那人也很久没上过八卦头条。所以史蒂夫无法再等待下去了,那人像长了猫爪子一样时不时地挠一下他的心窝,搅得他按捺不住。
贾维斯推荐的餐厅,照旧是情侣套餐,史蒂夫擦了擦手心的汗,一口灌下了开胃酒,那人在对面挑起了眉。
“很渴?”
“有点儿。”史蒂夫尴尬地笑了笑,又在脑子里把想好的台词过了一遍。
“史蒂夫。”
“啊……”史蒂夫微微张嘴,等着后续。
“我们已经吃过616次情侣套餐了。”
“有这么多次了吗?”史蒂夫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所以,我们是不是该试一试其他情侣该做的事情了?”那人抿了口红酒,状似无意地瞥了他一眼。
“啊?什么?”那些背下的台词瞬间跑得一个字都不剩,留下史蒂夫一个人直愣愣地盯着托尼。
斯塔克优雅地放下酒杯,拾起纸巾擦过嘴角,便挪开椅子走到史蒂夫旁边,弯身给了他一个吻。史蒂夫下意识地伸手揽住托尼的脖子,渐渐加深。
史蒂夫最终也没能说出那些台词,管他呢,托尼喜欢的告白方法便是最好的告白方法。

5. 不留下痕迹。
上帝啊,史蒂夫今天要被周围人的目光扫射至爆炸了——要是知道托尼今天有一场记者见面会,他昨晚绝对押着托尼早点休息了。看见电视上托尼招摇地敞着衣领露出那个痕迹的时候,史蒂夫刷地一下全身变得比钢铁侠的盔甲还红,在沙发上扭来扭去,坐立不安。克林特冲到了屏幕前指着那个痕迹瞪大了眼睛,娜塔莎只是勾起嘴角意味深长地盯着史蒂夫,布鲁斯推了推眼镜,悄悄咳嗽了一声,索尔轰隆隆地向史蒂夫贺喜:“吾友感情甚笃,甚好!甚好!”
史蒂夫最终没看完电视逃回了房间——对了,他今天还答应说要去公司接托尼。他发誓见面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托尼系上衣领。他刚伸手帮托尼扣上一粒扣子,那人便伸手扯下了他一排扣子,猛然将手抚上了他光滑的胸膛,夹住肉粒把玩。史蒂夫红着脸低喝着让他放手,却又舍不得那触感。托尼把他推向转椅,双腿一张便迈到了他的大腿上,感受到史蒂夫硬挺的欲望便吃吃地笑出声,扭动腰肢开始轻轻摩擦起来。
托尼凑到史蒂夫耳边数着身上的痕迹:“这个是昨晚的,这个是你刚刚干得太狠不小心印上的,这个你每次都会咬到,这个,只要我咬你的耳朵你就会忍不住亲到这里。”
史蒂夫快速提着托尼的软腰又一插到底,嘤咛的声音咬地他心痒痒,托尼美好的身躯便是他的画纸,他一笔一笔印下痕迹,画的是爱意,也是他自己。

END.



(给小朋友的生贺还写了点肉沫真是太对不起人了请原谅我!!!!)

评论(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