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卧槽啊啊啊啊太爱阿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给你一个大亲亲!!!!!!我要娶你啊啊啊啊😭😭😭😭连repo都这么可爱!!!!圆满!!!!!!

阿浓:









中午看了吃吃 @吃吃吃吃吃 的无料!!超级开心!!写了个repo给你,感谢你产出这么好的盾铁,么么么,爱你!




Try


 


 


我靠我超级喜欢学院!!而且Tony(mcu那个)上来就调戏小孩Tony,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过我也很好奇学院盾盾的鸡鸡大不大嘻嘻嘻~


 


还有Tony送给大盾的怀表我也想要……看起来好棒棒啊。


 


然后这个学院的Tony真的好聪明,避免了大盾被冰冻这个事情,两个人可以开开心心一直谈恋爱到老了嘤嘤嘤。啊小年轻的恋爱真的是热烈又不顾一切啊,而且有冲劲!!超级喜欢!


 


 


 


 


钢铁海螺斯塔克


 


 


上来就是老贾关心Steve,但是大盾居然在心里给托尼加上十分,我靠这个偏心真的十分过分了哈哈哈哈,老贾表示好气啊!!我做的好事为什么算在Tony头上!!


 


大盾和Tony要海螺的时候俩人的对话真是非常可爱了!!Tony太无赖了居然问‘你问过海螺的意见了吗’,哈哈哈哈,海螺没有意见!它表示愿意和大盾呆在一起!!


 


然后Tony变成小人挂在海螺上那里我靠太可爱了!还好大盾没有一下把他的踩死,哈哈哈哈!大盾还去玩具店给他买好玩的东西和衣服,妈呀这么好的保姆!!


 


最后的彩蛋真是太欠揍了!大盾做了什么为什么要剃光他的眉毛,还有Tony也太坏了,不让大盾插进来也就算了,还变小在他鸡鸡上跳来跳去,我靠,人性呢哈哈哈哈


 


 


 


 


Lollipop


 


 


卧槽直接一个口活pwp,我已经阵亡,看见Steve要喂Tony草莓棒棒糖,我,我也想吃棒棒糖了(不


 


 


 


 


Dream it Possible


 


 


哈哈哈哈哈泽莫这个老家伙出场了!又是想要勾引队长!(不,不过Tony真的太帅了吧,Steve毁掉了他都发明不出来的东西,又要去修好它,天才天才!


 


然后还有豆芽盾!真的超级惊喜啊,小时候的盾盾果然也是个爱国者,还想告发他未来的朋友们,你正义感过头啦!!


 


最后Tony把Steve爸爸的照片带给了他真的好温馨……Tony太温柔了,回到过去也不忘记Steve的愿望……


 


 


 


 


哎这真的是一个好棒棒的无料,四篇故事,简直太满足啦!!感谢吃吃愿意把这个无料寄给我,神开心!!希望你继续努力,再多写一些嘛,嘿嘿嘿嘿~~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