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因为我才有的灵感!!!!多甜啊!!!!

線唐尼:

一个段子


“嘿,别笑了。”托尼鼓起腮帮子,棕眸子瞪得圆滚滚,“有什么好笑的,真欠揍。”

史蒂夫手撑在额头上,阴影遮挡着因为大笑而紧闭的眼睛,浓密的睫毛抖动地磨蹭着手臂。他宽大的肩膀也抖个不停,整个人后仰在松软的沙发背上。

低沉的笑声此起彼伏,托尼越听越气恼,一脚盘坐在屁股底下,整个上半身都面对着史蒂夫,然后用手戳对方坚硬的胸肌。

“到底有什么好笑的?你别笑了,快给我说话!”托尼戳动的手改为了拍打。

谁知史蒂夫在笑声中分神瞥了一眼托尼,又继而哼哼大笑起来。他白皙的双手捂住了好看的脸庞,手背上的青筋都有点凸起。

“老贾,给我把电影停掉!”托尼一手撑在沙发背上,靠近史蒂夫的肩头上,一手在空气中不耐烦地甩动,语速极快的男女配音立刻消失不见,只剩下史蒂夫在极力忍笑的闷哼声。

眼见托尼真的要生气到极点,史蒂夫终于用其四倍的忍耐力控制住了笑意,他抿着嘴看向托尼,弯着一双蓝晶晶的眸子,总算要说出他笑得这么夸张的原因。

他突然伸手用拇指抚了抚托尼的下眼睑,扑哧一声,边笑边说:“我觉得你特别像刚刚电影*里看到的那只树懒。”他的双肩再次抖动起来。

托尼觉得自己的眼神都死了,他声音变得低沉,眼睛一眯,小声地嘀咕:“……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一巴掌打到你大笑的嘴上。”紧接着突然一爆发,“你这是什么眼睛啊!我这张脸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了!你看清楚点!我哪里像那只蠢兮兮的树懒!你给我认真地说明白!罗杰斯!”

史蒂夫见状马上一把搂住了托尼,让他完全掉入自己的臂弯。他仍然忍不住自己的笑意,但安抚自己的恋人当然是第一要紧的事。

“你给我松手!我跟你没完!罗杰斯!”托尼使劲挣脱着史蒂夫的怀抱,但其实也没有那么使劲。

“嘘,嘘,别生气。我家托尼,当然是全世界最好看的。有最好看的眼睛,最迷人的笑容,最可爱的小肚子,还有最可爱的屁股。”史蒂夫说完,本来还轻抚在托尼头顶上的大手,顺着皱褶起来的黑色背心,一路摸到了他最后一个所说的位置上,暧昧地捏了捏。

托尼埋进史蒂夫的脖子处,不知是还在生气还是舒服地低哼了几声,尔后一口咬住史蒂夫肩颈的软肉上。

“让我咬一口就原谅你。”

*电影为《疯狂动物城》。

灵感来源于这两张图。因为吃吃实在笑得太欠揍,想打她的嘴。 @吃吃吃吃吃 

评论(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