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吃

蓝,不仅是他双眼,还是他心跳在胸前。

【盾铁】Dream it Possible( AA一发完)



*妖都&帝都slo无料最后一部分放出。
*《无规则恋爱》之AA。
*灵感来源:S3E19

“甜心,或许你该出去透透气了,”托尼从后面圈住了史蒂夫强壮的腰肢,“我们可以看场老电影,来点爆米花和你最爱的奶油核桃冰淇淋。”
史蒂夫拍了拍托尼的手,又把面前的画纸揉成了一团。
“我想还是不了。”
“或者,你想运动一下?”托尼伸出手沿着史蒂夫的腹部肌肉慢慢往下,在下体那一大包上按压了几下。
史蒂夫转过身把托尼搂到怀里又晃了晃:“我只是——我父亲他——我只是想为他画一幅画像。”
托尼看看地上堆在一起的纸团挑挑眉问道:“没有照片吗?或者让星期五提供一些小帮助。”
“我的钱包里曾经有一张照片,可是在营地突袭的时候弄丢了。星期五把每个人都画得像个罪犯。”史蒂夫微微撅起了嘴。
托尼笑着吻了上去,呢喃道:“她的确很擅长这个。”
“你先去忙吧,康不是还留下了不少未来科技吗?我待会出去转转。”
托尼离开之后史蒂夫又展开了一张画纸想要描绘出记忆中父亲的样子,但画笔落下的痕迹总是和记忆有出入。史蒂夫丢下画笔揉了揉眉头,自言自语道:“也许我是应该出去转转。星期五,警方扫描仪上有新消息吗?”
“下东区的码头刚刚发出警报——”
“就它了!过去我和爸爸一起去那里的码头钓过鱼。”


到了下东区之后,史蒂夫潜入了发出警报的仓库,泽莫正背对着他点击着面前的蓝色光幕。史蒂夫抽出背后的盾慢慢向他靠近。
“停止你的动作,泽莫。”
“哈美国队长!你对我的警报响应地还真是及时。”
泽莫得意地按下了一个按钮,下一秒史蒂夫的老熟人,泽莫的父亲,九头蛇之前的一个首领海因里希·泽莫就从时间传送门的蓝色光圈中走了出来。时间旅行者康离开之前还留下了很多未来科技没有带走,泽莫为了给家族报仇又复原了部分科技。

娜塔莎和克林特接到了史蒂夫的求助讯息赶到仓库之后,泽莫正操纵着时间传送门想要将史蒂夫送到过去,但被星盾击中之后甩到了仓库的墙壁上。
“老天,两个泽莫,这个紫色头套是他们家族的什么收藏吗?我没看错吧?”
“别废话了鹰眼,快去帮队长,老泽莫交给我了。”
老泽莫咬咬牙瞪了儿子一眼,集中攻击娜塔莎把她逼向了时间传送门,强大的吸力将娜塔莎引入了光圈。
“小心!它已经在充能了!”
克林特冲上前去拉住了娜塔莎的手臂,但传送门蓄满能量之后吸力达到最大,转眼娜塔莎和克林特就消失在光圈中。
“哈哈哈哈队长,你的朋友们,将会永远迷失在时间里!你可不会使用这个机器,科技并不是你的强项。”
史蒂夫小腿使力弹跳至半空投掷出星盾击倒了两个泽莫,冲到屏幕前试图进行操作。
“钢铁侠,星期五,收到请回话!”
“哈哈哈你以为超光子通讯器还能用吗?承认吧队长,你是无法操作这个仪器的。”
史蒂夫翻身躲过泽莫的攻击之后捡起地上的一个烟雾弹扔了过去,趁机拿走了转移柱赶往大厦并向托尼发送了讯息。
“队长,我收到了你的蓝色警报,说重点。”
“两位泽莫归来。寡妇和鹰眼不见了。时间机器成了碎片。”
“你毁掉了我都发明不出来的东西现在想让我去修好它?”
“完美的总结。”
“老天,在你眼里我的确是个天才。”

“时间传送门只能在一端操作,如果无法锁定时间信号就无法找到他们。”
史蒂夫点点头,指挥道:“进入仓库之后我和索尔,浩克负责引开战火,猎鹰你和托尼负责操作仪器。”
“尽量拖住他们,猎鹰跟我来。”一进入仓库托尼就安上了转移柱,他改进了一下泽莫的时间机器,安装好之后便开始时间扫描。
老泽莫偷偷拿出口袋里的装置点燃了之前埋下的炸弹,嚣张地吼道:“感谢你斯塔克先生,我已经锁定好了时间坐标,2099年!看哪!泽莫家族的后裔,泽莫血统的最强基因!”
光圈里走出了一个高大的泽莫后代,复仇者们立马集中攻击的战火。老泽莫又锁定了过去的时间信号,指挥泽莫后代将托尼扔进了传送门中。
“猎鹰我会发送时间信号的!”
看着托尼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史蒂夫用力踹上了泽莫的腹部:“猎鹰,尽快锁定信号找回他们,其他人负责引开战火。”
在一阵头晕目眩之后,托尼重重地摔倒了地上。
“嘿斯塔克!你是来带我们回去的吗?”克林特冲了过来。
托尼掀开面甲朝他挑挑眉,“嗨朋友们,时光旅行怎么样?”
娜塔莎双手交叉站在一边,“男孩们,我们能尽快回家吗?”
托尼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所以,我们现在在哪?”
“1943年,这附近应该是个军事基地。”娜塔莎挥了挥手上的报纸又指了指前方的基地。
“棒极了。现在我需要制作一个时间信标,传送门只能从那边操作,我们发出信号之后,希望那边的猎鹰能尽快锁定。呃,所以我现在需要很多的传输设备。”


三个人潜入基地之后,娜塔莎敲了敲托尼的盔甲,“老天,斯塔克你这身装备无疑是在告诉别人快来抓我呀我就在这!”
托尼翻了个白眼,“没办法,这个年头我的系统没有任何信号,所以我也没办法把盔甲收起来。别说了,现在我需要无线电设备。我猜器材室里会有我需要的材料。”
“好吧我们来找个人问一下。嘿!那边的小鬼!”克林特叫住了经过的一个少年。
那个金发少年听到后朝他们走了过来,“我不是小鬼,先生。”
“是他……”托尼看着远处的瘦弱少年呢喃出声,
“是他,是没有参加超级士兵计划之前的美国队长。”
“那是史蒂夫·罗杰斯?”克林特惊讶地长大了嘴盯着面前的小兵。
“呃,长官,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克林特假装严肃地咳了几声,挺直了腰板:“平民,你要去哪?”
“我正往征兵处去,先生。我来这参军,我想要为我的国家而战。”说完史蒂夫严肃地绷紧身体敬了个礼。
托尼推开了挡在他前面的克林特,凑近了史蒂夫,“那你知不知道通讯设备在哪?”
史蒂夫警惕地退后一步,“你,你是什么秘密武器吗?”史蒂夫指了指托尼的盔甲,眼中充满了好奇。
“呃可以这么说。所以能告诉我们哪里是通讯室吗?”
史蒂夫看见克林特和娜塔莎身上的军服,就更加怀疑道:“长官,你们难道不知道吗?”
“咳,我们只是想测试一下你的观察力。”娜塔莎偷偷踹了克林特一脚。
“你们根本不是军官!你们一定是间谍!卫兵!”史蒂夫握紧了拳头朝远处巡逻的卫兵喊了一声,托尼立马捂住了他的嘴。
“嘿,嘿,小家伙,我们是一伙的,我们是你的朋友。”
史蒂夫挣扎着不断捶打着盔甲,娜塔莎往上卷了卷衣袖,露出了手腕上有斯塔克字样的通讯器:“我们和斯塔克是朋友。”
“是的,我们和斯塔克是一起的。我的盔甲就是斯塔克的最新发明,”托尼反应过来,放开了史蒂夫,“我们到这来是为了维修通讯系统。”
史蒂夫睁大了眼睛,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盔甲:“原来是和霍华德·斯塔克一起的!那就说得通了,这个真的是最新发明吗?可以瞄准吗?真的太酷了!”
托尼得意地扬了扬眉毛,娜塔莎打断了他们的谈话:“行了,时间紧迫。鹰眼你在外面望风。”

“我需要一个双极结晶体管,一个铌电解电容器和一个铅碳电阻。”
“我找到了一个电子管,一圈铜线,和一个电子管。”
“呃好吧,那也用得上。”
娜塔莎翻遍通讯室找了找托尼能用上的设备,史蒂夫则好奇地坐在一边认真地看着托尼工作,他问道:“所以先生,你是一个科学家吗?像霍华德一样?”
“哦不,我比他聪明。怎么说呢,大家都叫我天才。”
史蒂夫双眼亮晶晶地说:“我以为霍华德就是我们这最聪明的人了!”
托尼腾出手揭下了面甲递给史蒂夫,“这个送给你,这可是我的最新发明。”
“谢谢你先生!”史蒂夫捧着面甲开心地笑着,
“真希望我也能像你们一样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虽然我不聪明,但是只要能参军我就一定会努力战斗!”
托尼温柔地摸了摸史蒂夫柔软的金发,鼓励道:“我相信你可以的。”
娜塔莎不耐烦地凑到了托尼的耳边低语:“斯塔克,恋爱可以回去再谈,现在,请赶快工作,好吗?”
托尼耸了耸肩,朝史蒂夫做了个鬼脸。
“嘿你们快点!外面有人来了!”
史蒂夫听到克林特的声音便走到门外,拿起了一个垃圾桶盖,“我来帮你!”他用尽全力朝远处跑来的卫兵扔去,后坐力把他带倒,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噢,这也不算太糟。”史蒂夫看着天空笑出了声,托尼跑了出来牵起了史蒂夫,娜塔莎拿着发射器跟在后面。
“你只是需要多加练习。鹰眼,瞄准那个变压器。”


等史蒂夫带他们来到一个角落后,托尼打开了发射器。
“为什么这玩意儿会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我猜是因为现在我们在几十年前?”托尼撇了撇嘴。
“所以,为什么我们还在这?”
“可能是信号不够强,或者是猎鹰在那边并没有扫描时间。”
突然发射器散发出紫色的光波,托尼握了握史蒂夫的手:“相信自己。”


三个人回到仓库之后,复仇者们联合把泽莫们都扔进了时间传送门并毁掉了传送柱。
“我可太想念我们的床了。”托尼懒洋洋地嘟囔。
史蒂夫紧紧抱着盔甲在城市上空掠过,“希望星期五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热水。”
“相信她,她是个乖女孩。”
泡完澡后,托尼半耷拉着眼皮趴在史蒂夫的胸膛上,“你那时候可真是个小甜心。”
史蒂夫掐了掐托尼的脸颊,“不是说有礼物给我吗?”
托尼掏出了一张照片递给了史蒂夫。
“……是爸爸。”史蒂夫不停抚摸着照片上的父亲。
“我趁乱翻了你的钱包把它偷了出来。”托尼笑嘻嘻地吻了吻史蒂夫泛红的眼眶。
史蒂夫小心地把照片收进钱包,和他与托尼的合照并列放着。拥有托尼,他便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评论(6)

热度(74)